最新消息:

【姿利主播】降級後首次外食 隔板新體驗

   2021-08-09 22:39 陳姿利 自述自拍 點閱:0

倒也不是趕流行,就是真的剛好有機會外食,所以北市降級可內用後第三天我們就上餐廳了!

訂位時就想找不能在家吃的,沒別的,疫情期間真的完全沒吃到的東西就是牛排跟燒肉了,因為外帶風味真的差很多,所以毫不猶豫就找了燒肉,特別選一家店很大,果然到了餐廳,真的人與人距離拉很遠,我們是獨立大桌,每個桌次都是梅花桌,所以我非常肯定這距離鐵定有一點五公尺。然後離座都要戴口罩,即便家人用餐也都有隔板。

雖然覺得隔板很麻煩,因為取菜得繞一下拐一下,但就是配合防疫,總不能像在家一樣自在。

餐廳當天也準備了猜拳活動,贏的有春雞,輸的是啤酒,我們派出小孩,其他大人都刻意讓他,所以輕鬆贏回春雞,但孩子,媽媽想喝酒阿!!!!餐廳雖然是搞氣氛,但歡樂之餘也有點感傷,因為他們談及疫情的辛苦,也說了復業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就突然有點淡淡辛酸!

我記得降級前我問過周遭人,會很快內用嗎?當時自己的答案是不會,但沒想到我最快去內用XD我要說,基本上餐廳配合防疫的話我覺得還算安全,我的內用也是跟同住家人,解決吃的問題,非聚會非同樂非開趴,自己覺得情有可原,現在這時候聚會還是忍忍吧。而且其實也還是有餐廳觀望,因為本來首選是牛排餐廳,但我們熟識的餐廳還是不開放內用呢,理由也直接,規定多很麻煩XD


總之,降級了,生活要慢慢正常,但是那個正常和以前相比,多了很多自律,大家要習慣。共勉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