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沒看過客人! 經營30年「神秘發財車」 網猜:老闆是CIA?

   2021-08-04 13:16 陳心綸 點閱:0


路邊攤百百種,發財車在路邊擺攤做生意,早已見怪不怪,但這輛發財車卻有驚人發現。一名網友表示,這間位於新北大道旁的「輪胎蓋買賣」已經經營30年,他表示,每次經過從沒看過有人消費,老闆也沒出現過,讓他不禁疑惑老闆怎麼生活的?沒想到貼文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從沒出現過老闆的「神秘發財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已經40歲的他,從16歲開始看著這輛車在相同的位子販賣輪胎蓋,「從沒有高架道有高架道路、從雜草叢生到現在水泥叢林」,讓原PO相當好奇,老闆到底怎麼維持生計,「從年輕看到老的攤販,從未見過老闆本人,春夏秋冬!你去哪了」。


▼老闆身份引發網友熱議。(圖/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真的欸,我也是看了他10年了」、「這台我也是10歲左右看到現在都25年以上了...以前還有看到老闆都坐躺椅在旁邊」,也有網友笑稱,「其實裡面是CIA的監控台」、「可能是內行人跟他打手語,會帶去後面暗間」,也有曾經消費過的網友表示,「我有去光顧過欸,大概6年前去光顧,去買連king,但最近經過沒看到車了」、「朋友有去買過舊車的鋁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