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運首戰就吞敗! 網友出征酸爆 詹家姊妹發聲:是時候站出來了

   2021-07-28 16:18 蘇祐萱 點閱:0


我國網球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身為東京奧運女雙第五種子,爆冷止步首輪,遭到網友留言攻擊,在沉寂多日後,今(28)日詹家姊妹分別於臉書針對網路的各種流言作出聲明,強調是時候該站出來,並已經蒐證,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評論。


▲詹家姊妹被視為本屆奧運奪牌熱門,不過於首輪出局。(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詹皓晴原先被看好有奪牌希望,而於女雙首輪淘汰後,不少網友湧入粉絲專頁出征兩姊妹,也有迷因粉專製作哏圖表示「沒看過哪個組合在奧運輸掉後,但台灣人是幸災樂禍」。對於各種謾罵,詹家姊妹今日都在臉書發文表態,姐姐詹詠然表示,在沉寂檢討幾天後,依然要謝謝一直關心和支持她的朋友們,「這些日子以來,從奧運開始之前到賽程結束,之間的紛紛擾擾,我感到非常無奈與抱歉」。


詹詠然說,這其中有很多不實的指控和謠言,之後會向大家解釋,「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理會過關於我的不實傳言,也沒有出言攻擊或質疑任何人,因為我始終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但很可惜,這個想法始終無法成真,而我覺得是時候站出來為相信我的人說話了」,由於奧運賽事仍在進行中,詹詠然表示,不想要影響中華隊的比賽氛圍和備戰情況,所以決定日後再說明,希望大家先把焦點放在所有中華隊的身上。


而妹妹詹皓晴也指出,在東奧表現不盡理想,導致自己的心情遲遲無法平復,但已經慢慢調適中,另外,對於這段期間網路上的揣測,「我們已經在針對各位的問題極力蒐集相關證據,雖然不指望所有人諒解,但至少能讓相信我的人知道,有些事情的真相不像網路講的那樣」。她也呼籲,希望大家可以裡性評論、判斷事情的來龍去脈,並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




▼詹詠然、詹皓晴回應網路謾罵。(圖/翻攝自詹詠然、詹皓晴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