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參選市長「威脅蔣萬安?」 黃珊珊曝參選關鍵

   2021-08-04 12:58 柯家媛 點閱:0


距離2022市長選舉還有一年多,但台北市卻是煙硝味濃厚,外界推測最有機會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有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而如果黃珊珊加入戰局,也可能成為蔣萬安最大的威脅。對此黃珊珊今(4)日也回應了。


▲黃珊珊接受黃光芹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Ettoday》最新民調顯示,若黃珊珊加入2022市長選舉戰局,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呈現三腳督局面,蔣萬安與陳時中的支持度差距,將從15.2%拉近為6.5%。而黃珊珊今(4)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表示:「黃珊珊可能是威脅蔣萬安最大的女人。」對此,黃珊珊嘆一口氣並表示,現在沒有心情去講選舉,因為每一天都在看疫調、疫情。現在距離2022時間還很早,去年也開始有人討論選舉的事,但我現在每一天時間都不夠用,還有防疫、紓困、開放餐飲等事情,光這些事就占滿我的腦袋。


黃光芹追問,是否考慮參選北市長?黃珊珊說,我在台北市已經服務這麼多年,當過6屆議員,很高興柯文哲市長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的服務擴大,也會盡所能,做好本分。至於是否投入2022選戰?黃珊珊說,「這不是個人問題,這是各種因素都要考慮的事情,但是努力就是要往前走。」


而黃珊珊已挑起過首都副市長的重擔,黃光芹再追問黃珊珊是否已經具備選市長的戰鬥位置?黃珊珊則表示,我有很好的機會,上天也給我很大挑戰,現在這段防疫期間,也讓我的人生非常精彩。黃珊珊提到,台北市從4000多例、5000例,到現在每天1、2例,就是跟著城市、市民一起努力防疫,就是這個城市的偉大,不是個人,而是團隊、市民的努力,我會延續市長的執政理念,還有我做事的信念,這才是最重要。


▼黃珊珊坦言,防疫以來最大噩夢就是環南市場群聚案。(資料照/壹電視)


黃光芹也當場給黃珊珊來個即問即答。

黃光芹:「柯文哲是什麼樣政治人物?」

黃珊珊:「單純,很直白的人。」

黃光芹:「防疫以來最大噩夢是什麼?」

黃珊珊:「環南市場,那天睡不著。」

黃光芹:「王必勝有沒有貢獻?」

黃珊珊:「從6月份開始有什麼事情我們都會互相商量,大家會討論,但還是台北市執行,王必勝也非常幫忙。我還是心存感激王必勝,現在也還是會聯絡。」

黃光芹:「陳時中再打電話會不會接?」

黃珊珊:「我常常會接他電話,他也常常打電話來」。

最後,黃光芹突襲再問:「黃珊珊要不要選台北市長?」

黃珊珊:「交給選民做決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