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能文能武! 江宏傑大讚奧運表現 小林同學課業也超強

   2021-08-04 12:38 編輯中心 點閱:0


桌球高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展現精湛球技以及超沉穩態度,銅牌戰輸給德國選手,不過男子團體賽中再度對上,短短三天就復仇成功,雖然最終男子團體止步八強,但在奧運上的佳績,也讓林昀儒世界排名飆升到第五,而他允文允武,不僅球技超強,英文水準也超高。


桌球高手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飆升到第五。(圖/翻攝自微博)


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以沉默殺手封號,沉穩殺進銅牌戰,對上德國好手激烈苦戰,雖然最終吞下敗戰,但林昀儒不氣餒,迅速調整心情,並且在男子團體賽再次對戰德國好手,短短三天復仇成功,對此,前女子籃球國手錢薇娟說,「今天贏球這件事很重要,表示他這麼短的時間裡面,可以調整心態,我覺得這是運動員很高階的心理層面,他又這麼年輕很不容易」。


▼前國手錢薇娟、江宏傑大讚林昀儒。(圖/翻攝自IG)


雖然最終團體賽止步八強,但林昀儒超冷靜對戰毫不怯場,不只讓錢薇娟讚嘆,前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也給予肯定,對於桌球團體賽惜拜德國,兩人都覺得可惜。


在奧運上的佳績,林昀儒目前世界排名飆到第五,而他允文允武,不只專注練球,學習也是全力以赴,其中英文多益成績更有710分的高水準。體壇上閃耀光芒,學業也是超級強,小林同學的未來無可限量。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