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小烏龜失蹤! 主人1年後找到...原來牠「逃家速度」超驚人

   2021-07-20 18:43 蘇祐萱 每日郵報 點閱:0


身為飼主難免會擔心自己的寵物會走失,在英國發生一起烏龜離家出走案,這隻烏龜不見一年,就在飼主要放棄尋找時,沒想到一年後,在距離飼主家僅0.6英里的地方被發現,也就是一年的離家出走,這隻烏龜只爬了約965公尺。


▲烏龜失蹤一年後在距離飼主家1公里附近被找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烏龜叫馬克西(Maxi),而兩位民眾蘇西(Susie Thomas)和琳達(Linda Rogers)在溜狗時突然發現馬克西,於是立刻將牠從農田中救出,把牠帶回家暫時照顧,並在臉書刊登相關資訊,希望能幫助牠找到原本飼主


蘇西表示,為了確保能將馬克西回到真正的飼主身邊,他們祭出很多「審查方式」,像是會要求飼主描述烏龜的樣貌,並提供照片,如此才會把烏龜交還給真正的飼主,最後,烏龜順利地回到飼主魯艾德里(Ruaidhri Jukes)身邊。


有趣的是,飼主艾德里發現,烏龜被發現的地方僅距離家裡約0.6英里(約965公尺).。飼主表示,家裡外面有一個12英吋高的鐵絲網當作圍欄,所以不知道為何烏龜會跑掉,而飼主也提到,其實烏龜已經失蹤快一年了,原本已經放棄尋找,所以看到貼文,感到相當驚喜。


另外,報導提到,烏龜一年來只走了0.6英里,換算下來等於牠以每小時11.2公分的速度前進,動作極度緩慢。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