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in啦」來了! 萊爾富推限量口罩 連「羽球聖筊」都有

   2021-08-04 18:55 呂晴 點閱:0


台灣in啦」口罩真的開賣!台灣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屢創佳績,其中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奪金的最後關鍵一球更是成為熱門話題,而萊爾富也藉此搶搭商機,推出超商獨家創意醫療口罩,全台限量2萬盒,售完為止。


▲萊爾富推出「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限量口罩。(圖/翻攝自萊爾富官網)


目前台灣代表隊已在東京奧運拿下2金、4銀、5銅,共11面獎牌的好成績,為中華隊歷屆奧運創新紀錄。萊爾富也搭上東奧羽球這波熱門話題,為台灣英雄喝采,推出超商獨家「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每盒10片,內含聖筊5片、硬啦5片,特價199元,全台限量2萬盒,售完為止。


▼今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時也配戴了羽球系列口罩。(圖/壹新聞)


此外,為致敬參與東奧的台灣英雄們,今(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時,包含指揮官陳時中、副指揮官陳宗彥、發言人莊人祥等,也全都戴上有「硬啦」、「Taiwan」等字樣的創意口罩,更增加該系列口罩的曝光度。


「上好生醫醫療防護口罩-台灣好棒(羽球)」自即日起至8月9日前,於萊爾富超商推出,消費者可透過萊爾富門市Line社群,跟門市店長喊+1,先預購、再到門市領取,喜歡的民眾們千萬別錯過!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