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打疫苗被性騷! 遭問「可以X你嗎」 大馬正妹怒提告

   2021-07-21 12:41 邱瀅軒 點閱:0


有名32歲馬來西亞華裔女子饒可韻,日前在馬來西亞接種站施打疫苗時,遭到接種人員以不雅言語詢問「妳有被插過嗎?」並加上動作性騷擾,而女子在先生及律師友人的幫助下,也勇敢報案並在臉書發文警惕,希望遏止這歪風。


饒可韻當天特別身穿露肩服裝方便疫苗施打(圖/翻攝自Keyun Jaw臉書


華裔女性饒可韻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她表示她昨(19)日下午1點多至馬來西亞新山區的會議中心(Persada Johor)接種AZ疫苗,被接種人員詢問:「妳有被插過嗎」、「我可以插妳嗎?」等露骨字詞言語性騷擾。她坦言,被問第一次時還沒意會過來,以為在詢問是否做過PCR,才回答「沒有」,沒想到接種人員又追問「我可以插妳嗎?」並比出手指穿過握緊拳頭的中心,此時一旁的工作人員就開始大笑,她才驚覺遭到言語性騷擾。


饒可韻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Keyun Jaw臉書


不只如此,當工作人員示意讓她進入會場後,饒可韻還聽到工作人員在背後議論紛紛的說「髮型很美,很像韓國人」。事後,饒可韻便當此事告訴先生,當下先生氣得想開車掉頭回去找人,但因為大家都身穿迷彩裝戴口罩,饒可韻表示自己並沒有注意到他們的長相。


不過,饒可韻在先生和律師友人的幫助下挺身報案,她也稱還有其他朋友也有一樣的遭遇。目前馬來西亞的警方也已介入,受理此案並全力調查中。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饒可韻,支持她勇於出來報案,遏止歪風,「很不尊重哦!性騷擾」、「必須投訴,太過分,不尊重人了」、「這已經不是開玩笑了,因為沒人投訴就為所欲為。」、「迷彩的,很噁心的。」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