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你夠猛嗎? 中國精子庫推「精子大賽」 夠濃夠力可拿3萬

   2021-07-19 18:45 蘇祐萱 澎湃新聞 點閱:0


暑假到來,許多暑期營隊紛紛展開,近日在上海有個特別的活動出現,「上海市人類精子庫」在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廣邀年滿20歲的大學生參加為期45天的「暑你最強」活動,進行「精子大比拚」,將會依照濃度、活力等指標,評選出「無敵選手」。


上海市人類精子庫邀請大學生參加精子大比拚活動。(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上海市人類精子庫負責人陳向鋒表示,這項活動並非是向大學生「募集」精子,而是想透過活動讓大家及早關注自己的生殖健康,並且免費提供學生精子體驗,另外,陳向鋒指出,除了評選之外,參與主的精子將採取自願入庫的方式,經過同意後會簽定協議,將他們精子納入精子庫中,並給予一定的補貼。


由於整體捐精過程需要分多次進行、多次往返醫院,因此陳向鋒說明,補貼會包含交通費、營養費等等,金額會根據捐獻次數、精子質量等不同,最高可給予7500人民幣(約新台幣3.2萬元),不過他強調,捐精行為是無償行為,並不是讓大學生來賣精子,因此對於捐獻者的資訊會全程保密。


而這項活動在公眾號引起廣大討論,不少學生有極大興趣,表示願意回上海參加,「我要連夜趕回去!」、「可以特地從外地趕來上海參加嗎?」、「啊…畢業了就不能比拚了」,甚至有還未滿20歲的學生都迫不及待也想參與。


上海市人類精子庫在微信公眾號發起活動。(圖/上海市人類精子庫在微信公眾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