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黑熊失控! 女馴獸師2度遭攻擊 馬戲團「超瞎藉口」撇意外

   2021-07-19 18:17 呂晴 點閱:0


俄羅斯於不久前,才發生一起馬戲團獅子失控咬傷馴獸師的事件,沒想到近日又傳出類似意外!一隻黑熊在表演途中突然性情大變,並撲向女馴獸師,所幸身旁工作人員及時阻止,才沒釀成悲劇。事後該馬戲團做出回應,不過卻否認意外的發生。


▲黑熊將女馴獸師撲倒在地。(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女馴獸師正在場內引導著黑熊做出表演,沒想到原本乖順的黑熊竟突然發狂,開始攻擊女馴獸師。黑熊先是猛烈的搖晃腦袋,將頭上的帽子甩掉,隨後便撲向女馴獸師並抱著其小腿不放,其他2名男性工作人員見狀,立即上前將黑熊拉開,才讓女馴獸師脫困。


▼黑熊2度攻擊女馴獸師。(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更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馬戲團竟還是讓黑熊繼續表演,而黑熊又再度攻擊了女馴獸師,幸虧這次一旁的工作人員早有準備,反應迅速的壓制住黑熊,相當驚險,不過看台上的觀眾卻非常淡定,疑似以為是設定好的表演橋段。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儘管有觀眾錄下事發過程,但該馬戲團依舊否認有發生這起意外事件,並表示「沒有發生意外,簡單來說,熊正處於交配季節」。而俄羅斯調查委員會正針對表演場地內沒有圍欄、是否造成安全疑慮進行調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