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跟眼鏡蛇玩親親! 他自稱對「蛇毒免疫」 啾一下結果GG了...

   2021-07-15 18:58 施婷翌 The Sun 點閱:0


人們對於喜愛的事物總是忍不住親近,但你想過和蛇接吻嗎?一名62歲的菲律賓男子在捕獲一條眼鏡蛇後,因為太過開心,便抓著粗如自己手臂的蛇身,毫不猶豫往嘴巴靠近,想要親吻牠,結果被眼鏡蛇咬到舌頭,當場斃命。


阿爾瓦雷斯抓著眼鏡蛇的頭,往嘴巴裡送。(圖/翻攝自ViralPress)


根據《The Sun》報導,這名6旬的菲律賓男子名為貝爾納多‧阿爾瓦雷斯(Bernardo Alvarez),在上周抓到一條菲律賓眼鏡蛇。該類眼鏡蛇擁有致命毒液,不過阿爾瓦雷斯似乎不懼怕,徒手就把粗如自己手臂、長達2公尺的蛇身繞過自己脖子一圈又一圈,彷彿成了「蛇絲巾」。


當下民眾歡聲雷動,認為阿爾瓦雷斯真是勇者。沉浸在鄰居們的歡呼中,阿爾瓦雷斯更大言不慚的表示自己對蛇毒免疫,隨即就抓起眼鏡蛇的頭,往自己嘴巴靠近,似乎是想和牠來場「親密接觸」,沒想到兇猛的眼鏡蛇瞬間脫離掌控,咬了阿爾瓦雷斯的舌頭,阿爾瓦雷斯當下驚聲尖叫,隨即痛苦的倒在地上,不到幾分鐘就身亡。


阿爾瓦雷斯把眼鏡蛇繞在脖子上。(圖/翻攝自ViralPress


鄰居們驚慌失措,連忙報警,不過等到救護人員抵達時,阿爾瓦雷斯早已沒了性命。當地衛生局人員表示,菲律賓眼鏡蛇的毒液很強,會導致人類神經麻痺,影響受害者的呼吸和體內氧氣流動,直到心跳停止。


這隻「遭人非禮」的眼鏡蛇,在咬了阿爾瓦雷斯的當下也被鄰居殺死。阿爾瓦雷斯的家人相當難過,將在本周舉行葬禮。據了解,菲律賓眼鏡蛇是世界上最毒的蛇類之一,牠的毒素會攻擊受害者的呼吸系統,只需咬傷一次,就可能致命。


菲律賓眼鏡蛇具有超強毒性,咬一口就有可能致命(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