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又打人! 比國駐韓大使妻「搧清潔員巴掌」 連便當都踢飛

   2021-07-07 14:27 施婷翌 點閱:0


比利時駐韓大使的中國籍夫人相雪秋(Xiang Xueqiu),4月中旬才被爆出毆打服飾店店員,導致店員臉頰紅腫不堪,引起南韓舉眾譁然。沒想到昨(6)日,她又與公園清潔工發生肢體衝突,不僅搧對方巴掌,還把對方放在角落的便當踢飛一公尺。


比利時駐韓大使的中國籍夫人相雪秋(圖中),又陷入打巴掌風波。(圖/翻攝自arirang news)


綜合《韓聯社》、《SBS》報導,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相雪秋,5日上午前往首爾市龍山區一處公園,正巧一名65歲的清潔工在打掃時,不小心用掃把碰觸到其身體,相雪秋當場發作,大聲斥責,清潔工也不甘示弱回擊,兩人爆發肢體衝突,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後到達現場,但因為雙方都不想受罰,當時未立案,相雪秋也在爭吵過程中摔倒送醫。


該名清潔工越想越憤恨不平,當天下午再次到派出所報案,聲稱大使夫人「打了她兩次巴掌」,並且早在兩周前,她就曾遭受相雪秋侮辱性的對待。當時她在公園椅子上撿到有人遺落的手機,正在四處尋找失主,相雪秋卻朝她臉部丟衛生紙。


不過該名清潔工也承認,在兩人爭吵時,她有出手推相雪秋,但她也主張是相雪秋先動手,還將她放在公園角落的便當踢飛一公尺遠。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相雪秋(圖左),4月就曾毆打服飾店店員。(圖/翻攝自MBC電視台)


據了解,相雪秋早在今年4月,就和南韓首爾一間服飾店的店員發生衝突,當時她因不滿被誤會偷竊,用力搧了對方一巴掌,導致對方半邊臉頰嚴重紅腫,不過礙於其是外交人員眷屬的身分,南韓警方無權逮捕,只好任其離開,這件事惹怒南韓全民,引起一片負面聲浪。


眼看事情越演越烈,比利時外交部也決定提前結束駐韓大使萊斯庫耶(Peter Lescouhier)的任期,夫婦兩人預計在今年夏天返回比利時。沒想到才過短短2個月,相雪秋打巴掌事件又再度重演,再度引起南韓舉國譁然。


▼遭相雪秋打巴掌的服飾店店員,臉頰紅腫不堪(圖/翻攝自MBC電視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