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獨家/老饕看過來! 苗「豪宅牛肉麵」 Q彈麵條+清爽湯頭吸客

   2021-08-10 17:45 編輯中心 點閱:0



帶您來吃,中部地區,令人魂牽夢縈的牛肉麵店。首先是,苗栗苑裡的豪宅牛肉麵。特製寬麵條Q彈有嚼勁,清燉湯頭,口味清甜,紅燒湯頭,順口不膩。加上豪宅外觀,吸引許多饕客,遠道而來,為此店家還開闢一個大停車場。另外台中公益路上的連鎖品牌麵食,麵條的滑溜有勁道,吸附湯汁後很涮嘴,蔬果用細火慢燉的湯頭,完美釋放食材的清甜,讓肉品融入其中的甘美,也讓老饕們,一來再來。


台中公益路太初麵食。(圖/壹電視)


洋蔥下油鍋,先煸出香味再加入蒜末、花椒等各種辛香料,最後加上辣醬,大火不斷翻炒後繼續熬煮,徹底煮出食材香氣,提升味道層次。接著將剛炒好的香料,放進棉布包裡,放進充滿蔬果的高湯裡面繼續熬煮,一碗老北京牛肉麵端上桌,香氣撲鼻,搭上入味軟嫩的牛腩條,與香甜的紅白蘿蔔,喝一口湯頭濃郁微辣甘甜,帶有花椒及中藥香氣,後韻十足,這是這一味,讓老饕讚不絕絕口。


▼牛腩條相當入味,入口軟嫩帶嚼勁。(圖/壹電視)


民眾:「肉質的話真的滿嫩的,我真的很喜歡,超好吃的!」

麵店公關呂凱倫:「我們這個味道,不只有讓客人吃到辣的味道,還吃的到甘甜的韻味。」


Q彈超寬麵體,有類似刀削麵的口感,紅燒湯頭清淡順口,而牛肉塊不但厚實,數量也讓人驚艷。另外清燉湯頭,口感清甜,業者特地使用牛肋條,口感軟嫩中帶點嚼勁,苗栗苑裡的豪宅牛肉麵店,讓許多外地客,一來再來,國民美食牛肉麵,隨著內用開放,業者美味沒有撇步,用真材實料,要再度讓饕客回籠。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