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魷魚遊戲》椪糖夯! 他每天現場狂做300片 曝最快過關秘訣

   2021-10-06 17:27 CBS、Netflix 點閱:0


Netflix製作的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劇中讓主角李政宰差點送命的椪糖關卡也意外成為焦點,讓這道韓國傳統的街邊小吃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迷因。據了解,劇中所有的椪糖都是由一對經營椪糖攤的老夫妻製作,隨著該劇熱播,也讓夫妻倆的攤位每天湧入大批劇迷,讓他們忙到幾乎都沒時間上廁所跟吃飯了。


▲《魷魚遊戲》中出現的椪糖意外成為關注焦點。(圖翻攝自netflix


椪糖攤由老闆任滄柱和太太一起經營,2人當年從西裝店改行賣椪糖,沒想到一賣就是25年,任滄柱夫妻日前接受韓國CBS的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會參與《魷魚遊戲》,是某天Netflix的人來到攤位上請他們做椪糖,之後就邀請夫婦倆去拍攝現場當臨演,任滄柱馬上就答應了,只要求不要露臉就好。


▼劇中的椪糖都是由一對經營椪糖攤的夫婦所製作。(圖翻攝自CBS)


沒想到拍攝時,因為導演黃東赫不滿意道具組製作的椪糖,便決定臨時請任滄柱夫妻在現場製作。任滄柱表示,他們夫妻倆和2名工作人員連續3天不停製作椪糖「每天從早上8點到晚上7點,約用了5公斤的砂糖,一天大概可以做300個左右。劇組的要求是要薄一點,不能燒焦、形狀固定。大概平均1分半可以做一個。」


夫婦倆經營的椪糖攤現在每天都大排程龍。(圖翻攝自야미데이 Yummyday YT)


而夫妻倆最扼腕的就是當時太忙,也不太認識藝人,所以沒有要求和演員合照,任滄柱也笑稱「當時真的沒有想到這部戲會紅成這樣,現在很後悔沒在片場拍照留念。」


▼老闆任滄柱表示最近都忙到快沒時間上廁所。(圖翻攝自야미데이 Yummyday YT)


而《魷魚遊戲》播出後,2人在首爾惠化洞大學路的攤位「記憶的戳椪糖」,每天都有大批民眾慕名而來,最受歡迎的就是李政宰拿到的雨傘圖案,每片椪糖的售價則是2,000韓元(新台幣約50元)。夫妻倆也表示,現在每天都是從早忙到收攤,中間幾乎連上廁所的時間也沒有。


▼老闆透露最後歡迎的是李政宰拿到的雨傘圖案。(圖翻攝自야미데이 Yummyday YT)


有趣的是,任滄柱夫婦也分享完整取出椪糖遊戲的秘訣,表示劇中用口水舔的方式,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可能不太衛生,用針加熱後,慢慢地按照形狀融化還是最好的辦法。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