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女共侍1夫? 她自爆與母妹「共用」老公 自豪:讓我男人開心

   2021-10-06 17:29 劉德苓 THE SUN 點閱:0


對許多結婚的夫妻來說,家庭生活是否美滿,與「性」脫離不了關係!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名網友Madi Brooks在抖音分享自己的家庭「性活」,並稱她會讓自己的母親和妹妹一同和丈夫「買可樂」,說用這樣的方法不僅「可以讓我男人開心」、還可以讓整個家庭的感情「更加牢固」。


Madi Brooks在TikTok上發表自家的「性活」故事。(圖/翻攝自TikTok)


Madi Brooks最近在抖音發布了一系列的影片,同時她也在影片中表示,自己跟母親都是「Swinger」(意指放蕩的人),兩人都是開放性關係的實踐者。她表示,這種關係很棒,「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當我沒心情的時候,我就可以讓老公和我媽媽『親熱』」, 接著Madi Brooks的老公就從影片後方出現,並抱住自己的岳母,舉動相當親密。截至截稿時間,影片已有800萬的觀看。


而不只如此,Madi Brooks也發布了其他的影片,她在影片中說:「你們想知道我是如何讓我的老公開心嗎?讓他和我的妹妹『玩』在一起!」而在抖音上,的確也有很多部影片是在拍攝Madi Brooks妹妹和老公之間的互動,最多的就是當Madi Brooks老公要出門時,總會和她吻別,這時Madi Brooks就會有些慍怒地說:「那我的妹妹呢?」接著老公就會和妹妹吻別,感情如膠似漆。


Madi Brooks的老公也和妹妹很恩愛(後二)。(圖/翻攝自TikTok)


除此之外,Madi Brooks還有拍攝許多影片,包括「當媽媽完事後…就輪到我的回合啦!」等等許多以「Swinger」為題的短片,來描述自己與家人之間的生活、甚至還會找其他男人來家裡「玩」。對此有網友表示「這的男人是個幸運的傢伙」、「這是他一個人擁有了整個家庭?」;但也有的網友表示難以置信,還說「你每部影片看起來都有點緊張喔」,質疑其影片的真實性。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