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慟! 世界冠軍刺青師病逝 「31超跑+白馬」送最後一程

   2021-08-10 15:36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際大賽獲獎無數的,台灣刺青鬼才吳世民,5月底在幫客人刺青時,突然陷入昏迷,經過2個月六度開刀治療,還是在上個月底病逝,享年45歲,告別式當天,親友開來31輛超跑,陪伴這位台灣之光,走完最後一程。


台灣「刺青鬼才」吳世民逝世。(圖/壹電視)


一筆一筆專注刺青,他是人稱「校長」的刺青師吳世民,每個作品都維妙維肖烙印在人體上,10多年來在國際大賽中獲獎無數,但5月底工作時,卻突然腦中風送醫,兩個月來開刀六次,最後還是遺憾病逝,享年45歲。


藝人小馬:「 小吳,這是你留在我身上的作品《戲如人生》,我相信你的精神會留在每個愛你的人心中,而且你的一生沒有遺憾,因為你已經留下最精采的一頁。」就連藝人小馬 身上也有吳世民的作品。


▼藝人小馬表達哀悼。(圖/壹電視)


舉辦告別式時,現場有好幾名朋友當場脫掉上衣,露出大師生前的刺青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成了懷念吳世民的慰藉,也一一記錄著他在刺青界的努力,現場還停滿了各式各樣的名貴跑車,這都是吳世民的朋友特地動員,開來了31輛超跑到場送行,數百名親友浩浩蕩蕩用最大的場面,陪伴這位台灣之光,走完最後一程。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