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怕副作用拒打疫苗! 她染Delta過世 臨走前後悔:應該要去打

   2021-07-05 17:30 施婷翌 點閱:0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45歲女子瓊斯(Tricia Jones),因為害怕打疫苗產生副作用,拒絕接種,最後卻不幸染上Delta病毒離開人世,獨留2個孩子,她的母親卡邁克爾(Deborah Carmichael)悲痛公開瓊斯的染疫經歷,號召大家出來接種。


瓊斯(圖左)和她的母親卡邁克爾(圖/翻攝自twitter)


瓊斯的母親卡邁克爾說,自己當初接種第一劑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間接影響到瓊斯的施打意願,她對疫苗感到擔憂、害怕副作用,另外也有許多和打疫苗有關的「恐怖故事」,都讓瓊斯遲遲不敢去接種,自己怎麼樣都沒辦法說服她。


沒想到今年4月,瓊斯讀國中的兒子在學校感染Delta變種病毒,瓊斯也跟著被傳染,住進醫院,5月13日瓊斯戴上呼吸器,不到一個月就身亡。


瓊斯去世前向母親卡邁克爾表示自己很後悔,「媽媽,你是對的,關於疫苗、關於口罩那些,你都是對的」,卡邁克爾當下悲痛難耐,「我不想要我是對的,我要你好起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瓊斯的18歲女兒阿德瑞娜(Adriana Jones)也傷心說道,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有很多天,我只是站在媽媽旁邊說『拜託你醒來』,但我知道她永遠也不會醒來了」;卡邁克爾呼籲大眾,請認真看待這件事,沒有人應該經歷我們所經歷的,你不會想要看到你愛的家人經歷這一切。


瓊斯的家人呼籲大家出來接種疫苗。(圖/翻攝自CBS)


據了解,瓊斯所在的密蘇里州,是美國疫苗接種率最低的五個州之一,隨著Delta病毒傳播,當地確診數也大幅激增,當地醫師指出,Delta變種病毒正在入侵,導致年輕族群和未接種疫苗的人染疫,住院率升高。


瓊斯的故事讓她的家人出面發聲,號召大家出來接種疫苗,「為了自己,也為了你所愛的人」。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