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樂園推鏤空「監獄車廂」摩天輪! 照片曝網嚇翻:地獄嗎...

   2021-06-30 17:33 蘇祐萱 點閱:0


日本富士急樂園以「絕叫系遊樂園」聞名,多項設施都曾破世界紀錄,近日樂園要改造自家摩天輪,宣布將架設「監獄車廂」,讓遊客在高空中感受風的吹撫,照片曝光後引發日本網友轟動,「一定會有很多手機從上面掉下去」、「通風很好」等。


▲富士急樂園摩天輪。(圖/翻攝自富士急樂園)


富士急有許多「刁難」的雲霄飛車,還有金氏紀錄認證史上最長、最恐怖的戰慄迷宮,種種設施挑戰遊客膽量極限。近日,官方宣布增加一設施,決定要在原有的摩天輪加上特別的「監獄車廂」,根據示意圖,車廂是仿造牢籠設計,完全沒有擋風玻璃,裡面也沒有座位,遊客可以站著享受高空的美妙,以及透過隙縫看向地方的快感,度過全程11分鐘的體驗。


▼監獄摩天輪示意圖。(圖/翻攝自富士急樂園)


官方表示,設計理念是想讓遊客可以面對著富士山,懺悔罪惡,很適合懺悔和懲罰的遊戲,除此之外,也預計設計4個四面都是透明的車廂,這兩種特殊車廂將在今年7月21日登場。


消息一出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表示,「要不要穿囚犯衣搭上去」、「應該會有很多人手機從上面掉下」、「有很充足的換氣設施呢」、「通風很好」、「是地獄嗎」等等。如此特殊的摩天輪,或許也會讓喜愛到日本觀光的台灣旅客期待解封後去搭乘。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