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劉樂妍自爆「加入共產黨」?! 王浩宇舉報:幫她回歸祖國

   2021-06-24 11:54 蘇祐萱 點閱:0


藝人劉樂妍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經常在微博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23日突然在微博曬出加入中國共產黨一周年的照片,遭到中國網友警告不能拿來開玩笑,但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截圖舉報,表示要幫她回歸祖國。


▲藝人劉樂妍在微博上自稱加入中國共產黨1年。(圖/翻攝自微博)


適逢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劉樂妍在微博上傳圖片,圖片中寫著「慶祝中國共產黨建立100年」,以及「我的黨齡1年」、「我是中國共產黨黨員劉樂妍,我在河北向黨報到!」,還在貼文中附上愛心符號,不過留言卻有許多中國網友警告,入黨是很嚴肅的事,要經過申請和層層考核,不能拿來開玩笑。


隨後劉樂妍澄清這是官媒《人民網》推出的百年黨慶遊戲,沒有實質入黨作用,但是又發文指出,「中國共產黨狀況內編制外,你管不著我份子,中國人民解放軍鍵盤部隊小小兵劉樂妍」,更強調自己口頭入黨很多年了,重申真心支持共產黨,尤其是在這次疫情後,讓她更深愛國家,覺得身為中國人真是驕傲。


而劉樂妍「入黨」的舉動也在台灣掀起討論,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貼出自己檢舉劉樂妍的截圖,「日行一善,幫助劉樂妍女士回歸祖國。」並表示,加入共產黨違反岸人民關係條例33條,「回台灣就得被重罰50萬、還可能會被撤銷戶籍、取消健保,甚至失去台灣的公民資格,祝福劉女士在中國生活愉快。」還不忘提醒劉樂妍若要來台旅遊,記得申請入台證。


▼劉樂妍自稱加入共產黨,王浩宇舉報。(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