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P夜會陳時中! 「三點共識」圍堵北農群聚延燒

   2021-06-23 22:36 編輯中心 點閱:0



北農群聚案擴大,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晚間7點前往指揮中心,和指揮官陳時中等專家小組開會,針對「跨縣市疫調如何整合」進行討論。


據了解,柯文哲在指揮中心停留了1個小時多,8點15分左右踏出門外,記者詢問,是否有討論北農防疫措施,他說:「當然有」,記者進一步詢問,市長不是說希望中央不要插手嗎?柯文哲回說:「都是媒體在造謠」。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7點前往指揮中心。(圖/壹電視)


至於開會內容,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會中一共達成3點共識。第1點,維持6月24日零時起,沒有3天隱性報告不得進入雙北批發市場。


第2點,批發市場落實疫調、找出熱區,並擴大接觸者匡列,同時進行果菜市場員工健康監測,此外台北市也承諾,北農篩檢站將持續開設3周,方便沒有篩檢到的人來進行篩檢。


第3點,由於很多人從外縣市到北農工作,跨縣市疫調非常重要,因此疾管署將成立「跨縣市疫調整合平台」,讓各縣市方便整合資料。


這次與會人員包含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台北衛生局長黃世傑、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雙北市果菜市場總經理等人,多方透過這次會議達成共識,對抗北農群聚疫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