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耀云主播】北農染疫擴大

   2021-06-23 21:31 點閱:0

台北市疫情連環爆,其中熱區之一就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自從上個月出現有員工確診之後,這一個月來、染疫人數不斷攀升,昨天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表示,從上個月14號到昨天為止,北農相關人員、總確診數是54人;而由於從明天開始,必須要快篩陰性者才能夠進入市場交易,但連續兩天時間、快篩總人數卻不到一千人,總計北農四千名相關工作人員、要到何時才能篩檢完畢?雖然柯文哲認為已經有在處理、無須自亂陣腳,但現在不只是攤商不滿快篩亂糟糟,包括北北基議員更聯合呼籲,要柯文哲不可輕忽北農群聚事件。

也就是因為北農事件、牽涉層面相當廣,今天凌晨,指揮官陳時中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以及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親自視察雙北四座果菜批發市場,事後也建議,必須要在鄰近台北第一市場的萬大國小以及台北第二市場設置兩處篩檢站,而且為了提升效率,建議捨棄快篩、直接採用核酸檢測;而難道是王不見王嗎?清晨六點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前往第一市場視察,事後在網路發文表示,無論外界如何看衰,不會自亂陣腳、會打贏戰役;現在北市府也回擊,一直以來、快篩和pcr都是同步進行。

為什麼說台北市疫情連環爆,因為現在除了北農、士林長照機構、以及北藝中心之外,包括北台灣最大的家禽批發市場、環南市場、也爆出有22名攤商確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接獲民眾陳情,說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雖然北市府三度出動、機動快篩隊,但是只篩檢了790人,而市場總計2800名員工、這數字只佔了28%,就擔心有隱藏的確診數字,許淑華建議、北市府應該強制快篩,才不會疫情爆不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