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文哲嗆爆周玉蔻! 痛批中央:放任一人搶先公布資料

   2021-06-30 17:11 謝政廷 點閱: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今(30)日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確診個案數足以證明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害得全台灣跟著雙北一起無法解封,並痛批柯文哲「罪魁禍首不認帳」,還搞夜市微解封唯恐天下不亂;對於周玉蔻為何能先知道確診數、是否散播假消息、有無裁罰必要或請指揮中心處理,柯文哲於下午北市記者會做出回應。


▲柯文哲回應周玉蔻一事。(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先說,這也是政府應該要思考的題目,一開始是狗搖尾巴,後來是尾巴搖狗,直到有一天把尾巴剁下來,它自己也會在地上搖,表示有時候政府會收買或僱用名嘴散發消息帶風向,後來名嘴就越來越膨脹,最後反過來影響整個政府決策,到最後政府想跟他切割關係變成完全沒有辦法控制,所以有時候政府要去思考,怎麼會放任一個人比指揮中心更早去宣布中央政府要公布的資料?柯文哲接著表示,自己昨日有看了不少Call in節目,發現許多名嘴都在拚命打「北市不匡列也不做疫調」的議題,口徑非常一致,對此柯文哲直言,這是一種「中央廚房」模式,供應資料讓大家的講法都一樣。


柯文哲舉例,台北市到現在感染例有4千多人,若台北市的公務員有1百多人感染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不過在媒體上就會講成「台北市政府有1百名員工感染」,但要知道北市府員工是散布在台北市各處;至於北農的事情,柯文哲欲言又止地說,「很多東西...算了,現在先將問題解決,不想去計較一大堆東西。」事情解決比較重要,最後也批「疫情期間,滿腦子搞政治動作真的很討厭!」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