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狠酸台北「夜市微解封!」 林右昌:爽2天多關2個月

   2021-06-30 16:44 邱瀅軒 點閱:0


全國自5月15日進入三級警戒後,許多夜市已停業一個多月,攤商叫苦連天。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除了南萬華地區其他夜市採申請制,夜市有望有條件恢復營業「微解封」。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記者會上表示,他更希望台北市+0才是全國解封之日。


▲寧夏夜市微解封人潮回流。(圖/壹電視)


台北市政府放行夜市「微解封」,寧夏夜市昨(29)日復業,人潮滿滿,雖然攤商強調皆有落實實聯制和量體溫,不過網路民調顯示,仍有高達七成的網友反對「微解封」夜市,認為疫情尚未趨緩,還是慢一點比較好。


▼林右昌在記者會上請柯市長加油。(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而基隆市長林右昌更是在今日疫情記者會上表達看法,林右昌表示,今日目前全國的確診仍有55例,新北市、台北市還是最多,各有23、22例,而基隆則是+0,「但我更希望是台北市+0,假設台北市+0,大概全國就可以解封了」,林右昌認為台灣人民都已忍耐堅守了一個多月,大家心裡最想要的是台灣全解封,而不是夜市微解封。


林右昌也呼籲台北市,不要急於一時,因小失大,「爽個兩天,之後多關兩個月」這樣是得不償失,最後林右昌也表示,「等到台北市+0之日到來,才是全國解封之時」,最後也請柯市長加油。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