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奧會獨漏「莊智淵賽程」深夜偷補上! 網抓包氣炸:超級不尊重

   2021-07-26 11:24 蘇祐萱 點閱:0


奧運五朝元老桌球選手莊智淵,昨(25)日出戰男單逆轉擊敗阿根廷選手,成功晉級32強。不過,網友發現,中華奧會官方臉書賽前獨漏莊智淵的賽程,在比賽結束後才補上,且還刪除相關留言,引來撻伐。


▼中華奧會獨漏莊智淵賽程,在昨日深夜才悄悄補上。(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為了讓民眾可掌握奧運健兒的賽程,中華奧會每日都會在官方臉書公布隔日中華隊選手的出賽時間,不過,24日公布的內容卻少了莊智淵,引發大批網友不滿,紛紛留言表示,「記得貼出莊智淵的出賽時程」、「極度不尊重選手」、「為什麼我看新聞才知道莊智淵賽後戰果?」等等。


在遭到網友批評後,中華奧會25日深夜悄悄更新莊智淵的比賽戰績,而小編也在留言滅火說「再也不敢忘記」,並配上大哭的表情符號,然而,隨後卻又被網友發現詢問莊智淵賽程的相關留言被刪除,讓網友的怒火再起,狂刷一排「莊智淵加油」,也砲轟中華奧會「就相信你不是故意是忘記好了,可是連選手出賽都可以忘記?」、「每位選手都很重要,請尊重!」、「中華奧會不要大小眼,尊重老將好嗎?」。




▲▼中華奧會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中華奧會重新補上的賽程結果,只有莊智淵的照片非「當日出賽」照,怒批實在太過分。而莊智淵在今日下午2點30分將進行男單第三輪比賽,對戰香港選手黃鎮廷,力拼晉級16強。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