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BA/誰贏都行! 公鹿、太陽爭王者寶座 「他」都能拿冠軍戒指

   2021-07-05 17:50 謝政廷 Bright Side Of The Sun、The Arizona Republic 點閱:0


昨(4)日密爾瓦基公鹿以118比107擊敗亞特蘭大老鷹,系列賽確定以4比2獲勝闖進年度總冠軍戰,即將對上西區冠軍鳳凰城太陽,有趣的是,目前效力太陽的克雷格(Torrey Craig),最終無論誰奪冠,都將獲得NBA冠軍戒指的資格。


▲今年不論誰奪冠,克雷格都有冠軍戒指資格。(圖/翻攝自Bright Side Of The Sun)


克雷格例行賽在太陽出賽32場,其中有8場是先發,場均可拿下7.2分及4.8個籃板,為太陽隊重要替補輪替球員,不過克雷格在本季的前段是效力於公鹿隊,直到今年3月19日被公鹿交易至太陽隊換回部分現金,才結束短暫18場的公鹿生涯,如今未料兩隊都闖進總冠軍賽,巧合似地形成「新舊東家」對決,而根據美媒報導,最後不管是哪一隊奪冠,同季皆為兩隊效力的克雷格,都將有資格獲得冠軍戒指。


不過最終若是由公鹿奪冠,他們也有權利選擇不頒發戒指給克雷格,以2019年的暴龍隊為例,當時暴龍順利奪冠後就沒有頒發戒指給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ciunas)、萊特(Delon Wright)及邁爾斯(C.J. Miles),當時被打包交易至灰熊換取明星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的三位球員,甚至球迷還為已效力暴龍6個賽季的瓦蘭丘納斯抱屈。


不過NBA聯盟在給予冠軍戒指方面並沒有硬性規定,所以頒發與否最終還是由球團決定,因此克雷格若想穩妥拿到冠軍戒指,替太陽奪冠仍然是最佳選擇。NBA總冠軍第一戰將於台灣時間7月7日早上9時點燃戰火,屆時將在太陽隊主場鳳凰城太陽場館(Phoenix Suns Arena)舉行。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