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松機小黃運匠闖關混打「AZ+莫德納」! 高調炫耀:我紅了

   2021-07-16 13:35 編輯中心 點閱:0



疫苗混打亂象不斷,松山機場防疫車隊司機也爆出混打,第一劑打AZ疫苗,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打完後,還向同事炫耀自己紅了,還說是政府明令禁止混打疫苗政策下,第一個突破的。


松山機場防疫車隊爆出司機混打疫苗。(圖/壹電視)


疫苗混打之亂,現在傳出松山機場的防疫計程車司機,第一劑打AZ、第二劑卻打莫德納,打完甚至還向同事炫耀,實際來到松山機場,司機各個低調不願多說,只是看看群組的對話紀錄,這名司機開頭就說「我紅了」,說自己是「政府明令禁止混打疫苗政策下,第一個突破的」,還說醫師知道後很羨慕,表示防護力將超過93%。


 接種站現場各個詢問有無混打,根據了解,這名司機5月7日因為是第三類人員,在忠孝醫院打了第一劑AZ疫苗,後來收到監理站通知,7月5日就跑到內湖高工由博仁綜合醫院負責,打了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到底司機是如何成功混打?司機自稱第一劑的時候,健保卡沒有貼標籤,醫護人員插健保卡也沒發現註記。


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健保卡是否貼上標籤各說各話,在快打站也無法從健保卡查詢接種紀錄,所以去打第二劑時,醫護還以為是打第一劑。資訊落差,健保卡無法查詢接種紀錄,若相關問題未解決,難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