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中市確診者遍布各區! 中友百貨清消暫停營業

   2021-07-10 19:29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中市10日新增兩名確診案例,其中一名確診者,足跡遍布一中商圈以及台中火車站,中友百貨公司接到消息,下午突然宣布只開到3點鐘,接著關上大門,暫停營業兩天。為了這兩起案例,市府緊急在台中醫院設立快篩站,防堵疫情,而在防疫記者會上,台中市府也公布,出現了首例接種莫德納死亡的案例。


▼中友百貨傳確診者。(圖/壹電視


中友百貨第二次傳出有確診足跡,緊急清空三棟樓等,找到消毒公司,再進行消毒作業。來過這裡的確診者是一名20多歲的男性,平時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紅茶店上班,4日休假時去了一中商圈,8日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隔天自行到了便利商店,購買居家快篩,自我檢疫結果呈現陽性,就醫PCR陽性確診,CT值12傳染力強,台中市府緊急匡列了9人,勒令工作的飲料店歇業。


▼確診者為飲料店店員。(圖/壹電視)


防疫記者會上,還公布另一名確診患者,是40多歲住在新社的男性,平時都會到太平的工地上班,生活單純,沒有旅遊史,足跡目前只有去到2間便利商店門市,他在9日出現咳血、心悸等症狀,前往醫院最後PCR採檢確診。台中出現了首例接踵莫德納疫苗後,猝死的個案,89歲的老翁打完莫德納7天後,在家裡沒了生命跡象,不過因為老翁有癌症與高血壓等病史,死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