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所長搞錯「申報時間」! 40名員警險領嘸三千津貼

   2021-07-08 17:59 編輯中心 點閱:0



為了執行防疫勤務,第一線的警察同仁相當辛勞,警政署特別設立獎勵金慰勉基層,沒想到高雄市一名派出所主管,因為誤解了申報時間,導致四十名員警沒有領到這筆津貼,還好及時發現錯誤補正,不會影響員警的權益。 


▼警政署設「獎勵金」慰勉基層員警。(圖/壹電視)


員警稽查未戴口罩,遇上民眾不配合,菜市場出入口管制,遇上下雨也是得站崗。防疫期間,員警工作量增加,警政署為鼓勵基層士氣,特別設立防疫勤務津貼,沒想到一心路派出所李姓所長,把呈報資料的時間弄錯,導致前鎮分局四十名警察,沒領到這筆津貼。這筆獎勵金 平均每人兩千到三千元,警局發現錯誤後即時補正,員警的辛勞也獲得實質上的鼓勵。



▼警局發現錯誤後及時補正。(圖/壹電視)

 

前鎮警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表示,重大勤務獎勵金,內容包含特種勤務、重大集會安維勤務等,尤其最近警察執行防疫工作非常辛苦,所以防疫勤務也納入獎勵金申報項目,申報時須檢附勤務表、工作紀錄、出入登記簿等資料。 黃元民表示,李所長事後發現自己疏失,傳簡訊向同仁說明並致歉,警分局得知後立即與警察局溝通,得到警察局支持得以補正陳報資料,並不會影響到同仁權益。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