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柯爆永春市場「幾個感染」 議員轟:製造恐慌

   2021-07-03 15:27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在記者會上透露,信義區虎林街永春市場,出現「幾個感染案例」,讓當地攤商民眾相當擔心,市府規劃要派快篩隊進駐,進行區域性篩檢,目前還在找適當場地位置。不過有議員向衛生局和健康服務中心詢問後卻發現,是周邊住宅出現家戶傳染,並非市場攤商確診,議員喊話市府,還沒規劃好就急著公布資訊,恐怕會增加行政成本、造成民眾恐慌。 


▼永春市場爆確診個案。(圖/壹電視)


 永春市場外攤虎林市場,周末架起人流管制,但是人潮似乎不如預期,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透露,虎林街永春市場「發現幾個感染」,讓當地攤商及民眾人人自危。台北批發市場接連爆出確診,民眾擔心永春市場,是否已經成為下一個疫情熱區,不過現在卻有議員踢爆,感染個案根本不在永春市場裡面。


▼議員踢爆感染源非在永春市場裡。(圖/壹電視)


健康服務中心證實,是周邊住宅家戶感染足跡,也並非在永春公有市場裡面,市府計畫派快篩隊進駐,進行區域性篩檢,只是場地位置都還在評估。議員喊話市府,資訊不全就先曝光,恐怕讓民眾心驚驚,被市府公開點名虎林永春市場,業績受衝擊,只是市場接連爆發群聚 ,疫調公開如何不引發恐慌,還得想得更周全。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