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市2消防員染疫! 分隊急清消、同仁隔離

   2021-05-28 12:21 編輯中心 點閱:0



疫情嚴峻,消防員也中鏢,台北市消防局泉州跟永吉分隊,傳出各有1名消防員染疫,PCR檢測陽性,人員已經隔離,分隊已經完成清消,約有一半人員在家自主管理,相關勤務由鄰近分隊支援,一切都還有待疫調結果。


▼台北市消防局緊急消毒。(圖/壹電視)


清消人員前往消防分隊進行消毒工作,台北市消防局傳出有2名消防隊員染疫,目前分隊已經暫停勤務,由鄰近分隊支援。台北市消防局證實,有2位同仁快篩陰性,PCR檢測為陽性,沒有出現不適症狀,人已經進行隔離措施,目前先請上班同仁留在駐地,其他同仁先居家自主管理。

 

▼高雄有警局也傳疫情。(圖/壹電視)


此外高雄市也傳出有員警家人染疫,警車就停在派出所門口,所裡燈火通明不過卻沒有員警,電話也無人接聽,疑似員警家人打牌染疫, 派出所上午將進行消毒作業,後續也配合相關疫調工作,以及防疫措施。


《壹電視》提醒您:

因應COVID-19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