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又來! 台北停電九成在「內湖」...藝人們苦中作樂

   2021-05-18 12:2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電興達電廠17日無法維持電力供給,導致部分地區無預警大停電。政治人物及藝人紛紛在臉書PO文,立委高嘉瑜是怒批都是內湖在停電,把內湖當塑膠,總統蔡英文也坦言,連他都覺得無法接受,不過藝人們則是苦中作樂。


▼台電無法維持電力又無預警大停電。(圖/壹電視)


 台電興達電廠電力不堪負荷,17日晚上部分地區又無預警停電,不只總統蔡英文發文表示,連他都難以接受一周兩次停電,高嘉瑜更是丟出四個問題砲轟台電,痛批當內湖人是塑膠做的嗎?更質問台電這次還有什麼藉口。


▼停電公告表第一輪停電地區由「內湖區」占了大數。(圖/翻攝自臉書)


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分享高嘉瑜的貼文回應,語帶諷刺表示,罵台電是最廉價的 但你內湖人有在發電嗎?另外也一連發了好幾則貼文,指名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要他饒了台灣,他也指出因為疫情,大家都待在家,才會突然不夠電。


▼議員王浩宇表示疫情爆發都待在家才導致不夠電。(圖/翻攝自臉書)


而政治人物們砲火大開,藝人們倒是很懂得苦中作樂,客廳一片黑漆漆,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姍迪停電當下,跑到客廳點蠟燭,結果就收到爸爸的關懷訊息,只見一張慘白的大臉,貼近螢幕,還附帶三個字不要怕,姍迪表示,本來不害怕的,現在都嚇哭了。舞蹈老師KIMIKO也分享老公換上清涼裝,做好停電準備的搞笑照片,也為緊張的停電氛圍增添了一點樂趣。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