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今起開放預約高端! 系統大當機 網嘆「好像難民」

   2021-08-16 18:33 編輯中心 點閱:0



國產高端疫苗今(16)日早上10時開放預約,開放36歲以上一般民眾,預計23日開打,但,沒想到時間一到系統就大當機,頁面顯示無法連線,讓想上網預約的網友哀號,真的超卡。


早上10點開始,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開放第6波公費疫苗預約,而這次所提供的疫苗,是蔡英文總統之前發布自己也要施打的「高端」國產疫苗,而此次符合預約資格的對象,包括65歲以上長者,20到64歲的第9類對象,以及36歲以上的一般民眾。


▼第六輪民眾疫苗登記資格。(圖/壹新聞)


但時間一到,許多網友卻發現,怎麼整個系統網頁卡卡的?不是一直轉圈圈,就是直接呈現「維護中」,直接大當機!批踢踢也瞬間湧入鄉民們抱怨,覺得怎麼比「搶課系統」還刺激?更有人哀怨的表示自己搶不到,好像「難民」。


▼有網友搶不到疫苗,說自己像「難民」。(圖/壹新聞)


不過下午中央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中,陳時中也提到,目前已完成預約40%,請民眾不用擔心,目前預估將釋出60萬劑的疫苗,也不排除會再增加,將隨狀況調整。也提醒幸運成功預約的民眾,施打日期目前預定於8月23日至8月29日,並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場次,籲請民眾務必記得準時前往。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