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本土+8例、1死! 三級後首見個位數 阿中:降級可能性高

   2021-07-17 18:14 編輯中心 點閱:0



微解封第一個周末迎來好消息!今(17)日本土確診降到個位數,三級警戒以來最低,指揮官陳時中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而且16日疫苗接種也創單日新高,疫苗涵蓋率已經超過兩成,陳時中也說,下周三級警戒降為二級的可能性變高。


▼今日增8例本土確診,是三級警戒以來最低。(圖/壹電視)


今(17)日疫情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一連說了兩次「好消息」,因為本土確診降到八例,對於下禮拜三級警戒降級的可能性變得很高,當然控制疫情還是最重要,指揮中心也宣布下禮拜就要展開從三級警戒降為二級各項準備,此外,台灣目前疫苗覆蓋綠超過兩成,也是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昨日單日接種創新高,超過了28萬人次,達成第一個里程碑,而接下來朝向疫苗涵蓋率六成,如此才能達到更好的群體免疫效果。


▼指揮官陳時中。(圖/壹電視)


另外,陳時中被問到16日打完第二劑AZ疫苗,身體狀況如何,現場又是一片笑聲,陳時中笑說,「(這題)我也等很久,你們都沒有問我,哈哈哈....沒有,昨天晚上打了12個鐘頭之後,我也特別量了一下體溫36.6(度),上次是量到37.1,現在手要舉到這樣,才有一點感覺啦」。


微解封第一個周末,本土確診降到個位數,疫苗涵蓋率突破兩成,現在就差降級臨門一腳了。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