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貓變名畫! 日本「貓咪美術館」扭蛋 貓的吶喊、戴珍珠耳環超Q

   2021-07-16 17:42 郁孟慈 Twitter 點閱:0


▲貓咪化身經典名畫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畫作及公仔都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官網)


日本萬代玩具公司日前宣布將把東京電視台《今日からやる会議》節目中的企劃正式商品化,結合世界經典名畫以及可愛貓咪推出系列「貓咪美術館」扭蛋,共有喵娜麗莎、戴珍珠耳環的貓、貓的吶喊、維納斯喵的誕生及喵樂等5款;消息一出,引起不少貓奴留言:「太可愛了」、「貓咪變名畫也很搭」、「荷包不保啦!」


▼日本節目中的「貓咪美術館」企劃將正式商品化並推出系列扭蛋。(圖/翻攝自Twitter)


據了解,東京電視台《今日からやる会議》常在節目中蒐集與招募各種趣味的商業概念及企劃,不但激起消費者之間的迴響,目前更已成功推出多款話題商品。這次則是將於7月28日推出「貓咪美術館」轉蛋,該系列用可愛的貓咪取代原本名畫中的經典人物,變成逗趣又爆笑的模樣。


今日からやる会議》在推特上說明發售資訊。(圖/翻攝自Twitter)


在「貓咪美術館」扭蛋中,除了有一幅迷你貓咪名畫擺飾外,同時還會有一隻模仿畫中動作的貓咪小公仔,不管是達文西著名的《蒙娜麗莎》,還是孟克的《吶喊》,甚至是維梅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可愛貓咪都能化身成經典人物,模仿得精細巧妙,而且逼真傳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查詢。(點這裡看貓咪美術館扭蛋


貓咪化身各幅經典名畫的人物,不管是畫作或公仔都相當精巧。(圖/翻攝自官網)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