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大便一個月領29K! 中國公司招「捐便專員」 錄取條件超嚴苛

   2021-07-15 18:08 微博 點閱:0


近日在中國社群軟體微博上有一則徵人啟事廣受網友關注!中國一家生技公司在網路上表示,公司目前正進行腸道菌群研究,其中包括糞菌移植的研究,希望能招募到人員參與長期「捐便」,其中嚴苛的條件以及相對高額的補貼,讓網友熱烈討論。


▲中國有公司在招募專員來「便便」。(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該家生技公司的徵人發文來看,其實條件相當不簡單。招募的年齡落在18~40歲之間的成年人,且以在校大學生優先,還要符合身體檢查的各項條件,包括生活習慣、作息、心理狀況、等等,捐贈者甚至有半年內不得食用生魚片的規定!以上都符合的人,才有資格「捐贈便便」,而每次捐贈都可以獲得300元人民幣(約1300台幣)的補助,當天即發放,每月最多可捐贈22次,算下來一個月可拿到6600元人民幣(約29000元台幣)!


▼該公司的徵人啟事。(圖/翻攝自微博)


而中國媒體記者實際走訪生技公司後,得知此項「糞菌移植」的研究是通過提取健康人糞便中的功能菌群,研發治療腸道及腸道疾病的藥物,並且早在2019年時就有在招募。該家生技公司表示,此項研究在深圳已收到幾萬人的報名,並且有49名的志願者通過測試。


根據陸媒報導,此則招聘公告在網上引發熱議後,一天內便有30多人主動添加該名公司的工作人員為好友,希望能成為便便捐贈計畫的一員。而為了招募更多志願者,生技公司也祭出許多手段來吸引民眾,甚至表示只要推薦朋友來參加,成功的話也可以獲得800元人民幣的獎勵,讓不少網友紛紛笑說「我早上9點起床,我作息超規律」、「我啥都沒有,就便便特別多!」、「帶薪上廁所還能賺外快,簡直太賺啦!」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