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布足跡、疫調兩回事?! 醫轟柯P疫調「就是爛」

   2021-07-05 13:50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北市接連爆出疫情,被質疑是不疫調、不匡列,牙醫史書華發文砲轟,台北市的疫調就是爛,如果早點做,台灣早就解封了。台大教授陳秀熙也點出,疫苗和篩檢必須雙管齊下,避免漏網之魚。 


▼史書華發文批評北市府防疫作為。(圖/翻攝自臉書)


北農、環南市場疫情接連爆發疫情,就連信義區虎林街也傳出群聚感染,台灣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拋出疫情新熱點,北市中正區恐怕出現疫情破口,就被外界質疑疫調是否太慢,緊鄰萬大市場、環南市場周遭店面有許多批發商,傳出根本並沒有被匡列、採檢。


醫師林應然認為,台北市疫調不夠確實、很慢,有些攤販已經確診,隔壁卻沒有被匡列隔離。牙醫師史書華也在臉書發文,痛批台北市一堆疫調做得超爛,更說,早點做,台灣早就解封了。


▼醫師林應然認為台北市疫調不夠確實。(圖/壹電視)


就怕還有不少社區黑數,台大教授陳秀熙點出,打疫苗還是要做篩檢,除了大規模篩檢找出隱性感染者,攤商也得進行居家快篩,及時找出家戶感染,雙管齊下,避免漏網之魚。


但有一名自稱確診者的網友現身在柯文哲臉書下方留言,說確實有做疫調,幫忙澄清。儘管北市府強調絕對沒有不疫調、不匡列,甚至還做精準疫調,只是疫情接二連三被踢爆,也讓外界打上大問號。


▼確診者出面替北市府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