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前線醫護壓力爆表! 急診女醫含淚「拋家棄子」

   2021-05-21 16:53 編輯中心 點閱:0



本土持續延燒,讓各大醫院的醫療能量陷入緊繃邊緣,身在水深火熱中的醫護人員更是壓力大到快要無法喘息。作為防疫前線醫護人員,急診室醫師田知學因擔心影響家人,決定自己搬出去住,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疫情升溫也讓前線醫護人員壓力爆表。(圖/壹電視)


在醫院開刀房任職的護理師林峻霆,入行還不滿一年就遇上疫情震撼教育,不只是院內戒備升級,身上的防護裝備也是另一個挑戰。林峻霆透露,平常需要先戴3層帽子、1層N95、1層外科口罩,而手套在非入侵的狀態下就會先戴2層,還要再帶無菌手套,所以總共會有3層手套,層層防護讓工作過程相對不順手,整身的防護衣不只穿脫不方便,卸下悶熱的裝備後,全身更是幾乎被汗水浸溼


▼田知學為了怕影響家人決定搬出去住。(圖/翻攝臉書)


而力挺防疫和陳時中部長同在第一線的急診醫師田知學,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 拖著行李箱照片,表示因為擔心影響家人決定搬出去住,不過看到孩子上遠端課程卻無法在旁邊協助,心情感到非常沮喪。


▼離開醫院5年的護理師Joy在召集令一發布就立刻報名。(圖/壹電視)


已經離開醫院5年的護理師也表示Joy因不捨看到老戰友們疲於奔命表示,在召集令一出的第一時間立刻報名,準備隨時加入前線支援,她表示,每天滑手機看著案例越來越多,真的無法坐視不管。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