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又見全聯+市場! 新北最新足跡曝 三重突成重災區

   2021-05-21 16:02 蘇祐萱 點閱:0


指揮中心宣布今(21)日新北市新增144例本土個案,總確診數達895人,而為掌握更清楚的足跡,市長侯友宜宣布成立疫調分析中心,另外,因應三重確診人數上升,明(22)日將在三重成立社區篩檢站。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壹電視)


今日板橋新增37例、三重26例、中和19例,侯友宜表示,目前確診個案感染源都在掌握中,其中板橋確診集中在距離萬華最近的區塊,中和地區的確診者也多集中在離萬華最近的地方。而新增的確診者足跡包括:三和幸福菜市場、中和華泰市場、板橋國慶黃昏市場、板橋朝陽市場,另外有不少間全聯門市。


至於外界質疑新北市沒有在第一時間成設立快篩站,侯友宜也談到篩檢站設立標準,新北市人口眾多,很多在萬華上班的人都住在新北市,在防堵疫情上,設立篩檢站條件都是先找出熱區,「快篩站設立都是要有意義的,隨著中和上來,我們就設,今天三重確診數上來,我們明天就設。」,侯友宜強調,所有防疫過程都會按照新北市民分布圖以及熱區感控,「都是有步驟、有方法的,請市民放心。」,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早在廣播節目砲轟侯友宜,對此他表示,接受所有人的批評、指教,「我現在是新北市長,新北疫情不好,我一肩扛起。」


至於這波疫情降溫的關鍵日期,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這幾天確診人數都是上下起伏,按照中央、學者判斷,要到28日才能看到疫情是否會往下走。


▼新北市確診者最新足跡。(圖/新北市提供)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