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3+11=180?! 范雲協調機組員檢疫遭轟:一人滅全國

   2021-05-16 13:50 編輯中心 點閱:0



民進黨立委范雲被指控施壓相關部會來開協調會,導致國籍航空機組員檢疫措施由「5+9」鬆綁成「3+11」。如今疫情大爆發,大批網友到范雲臉書灌爆,要他辭職滾下台!同黨綠委則呼籲,疫情當下該少點口水;不過,被罵翻的還有藍營的陳以信和游淑惠,因為在臉書批評政府防疫,也被人留言圍剿。


▼范雲曾協調機組員的檢疫期從「5+9」鬆綁成「3+11」。(圖/壹電視)

 

范雲曾說過只是給大家一個平台,讓指揮中心可以聽到第一線機師他們的苦楚;日前,本土疫情大爆發,也讓不少網友在臉書怒轟范雲:「辭職滾下台」、「妳一人滅了全國」、「謝謝范雲,讓公園擠滿人,大家準備紙箱睡公園」、「謝謝你讓臺灣一年多來的防疫成果付諸東流」、「今日本土+180,都是您守護人民的健康」、「范雲阿姨讓我股票大虧」。


▼范雲先前協調機組員的檢疫期,如今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也在臉書表示,政府防疫破功晚節不保;北市議員游淑慧更加碼批評衛福部蓋牌,PO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表示台灣現在需要的是團結,不需要噴口水的議員。


▼立委陳以信日前在臉書表示疫破功,引起大批網友罵翻。(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