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優質兩房」月租1萬5 網一看驚:重新定義兩房...

   2021-04-19 17:52 李亞妮 點閱:0


台北工作機會眾多,不少上班族、畢業新鮮人會選擇「北漂」打拼,而北部的物價高也讓不少人選擇與友人一同租屋,尋找兩房物件以減輕房租負擔。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在租屋網站上看到一間「優質兩房」的廣告,點開後卻讓網友直呼「傻眼」,貼文也引發熱議。


▲網友分享在網上看到「優質兩房」,點開一看超傻眼。(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有網友在租屋網站上發現,一間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出租公寓,坪數16坪的空間有兩間房間,物件上頭還寫著「優質兩房」,不僅有兩台冷氣、兩張床,家具也都一應俱全,且一個月只需15000元,價格以在信義區地段來說是非常甜。


▼兩間房都有一應俱全的家具。(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不過,細看物件照片後卻發現,「優質兩房」原來是用衣櫃當隔間,硬分成「兩房」,讓不少看了超傻眼;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也將物件轉貼在臉書上,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假兩件」、「再塞2床變4床,超豪華?!」、「不是有兩張床就是兩房」、「重新定義兩房」;另外,也有網友發現亮點笑稱「還真的給你兩台冷氣」、「兩台冷氣...好冷的感覺」、「最猛的是兩台冷氣的部分吧,同一空間要多冷」。


▼「優質兩房」竟是用衣櫃當隔間,讓網友直呼傻眼。(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