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丁怡銘回鍋! 藍綠立委痛批:辭假的、觀感差

   2021-04-19 15:59 編輯中心 點閱:0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因為牛肉麵爭議請辭,卻在今年3月1號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聘任月薪11萬元政院機要顧問,引發外界爭議;也應證當初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說丁怡銘還會有下個工作的神預言,不只藍委痛批蘇貞昌護短,不少綠委也認為這樣有礙社會觀感。 


▼因肉麵風波辭職下台的丁怡銘,日前回鍋政院引起藍綠立委砲轟。(圖/壹電視)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痛批,蘇貞昌當初讓丁怡銘下台負責根本全都在演,尤其丁怡銘請辭後,還是以幕僚身分進出行政院,現在還直接用國家公帑高薪供養,並表示該道歉下台辭職的是護愛將的蘇貞昌。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痛批蘇貞昌根本全都在演。(圖/壹電視


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若民進黨要養自己的派系資源,而讓有爭議的人回鍋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更直言以後所有要負政治責任的人,是否今天下台一鞠躬,過一陣子馬上又 說官復原;但也強調丁怡銘現在擔任這工作,比發言人還輕鬆,待遇也不錯,回鍋當「機要顧問」當然沒有問題,只是會引起外界觀感不佳。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達對丁怡銘回鍋的看法。(圖/壹電視


此外,民進黨立委黨內似乎對蘇系人事運作也有不同意見,像是立委陳亭妃表示回鍋時間的過短,好像在當時候的辭職,是不是有點做假動作;而何志偉則說道丁怡銘所帶來的紛紛擾擾,對行政院的確有一些觀感上面的危機。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直言丁怡銘當時的辭職是否有點假動作。(圖/壹電視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