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邱澤映後「開金口」獻唱主題曲 「當男人戀愛時」票房喜破1.6億!

   2021-04-13 19:13 郁孟慈 點閱:0



由邱澤與許瑋甯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不只上映9天票房就突破1億,更在昨(12)日已達1.6億且持續上漲中,超越以往不少國片的紀錄,也成為目前2021年國片票房冠軍!到底「當男人戀愛時」為何這麼紅?小編這就帶您直擊映後你所不知道的秘辛,以及男主角邱澤驚喜獻唱主題曲的精彩影片。


「當男人戀愛時」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1.6億元。(圖/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首先,先帶大家了解「當男人戀愛時」是翻拍自2014年度韓國好評賣座的愛情電影「不標準情人」,但是台版更接地氣,由邱澤飾演的討債流氓「阿成」愛上負債累累性格高冷的「吳浩婷」(許瑋甯飾演),透過「塗鴉合約」展開意想不到的戀情發展;片中更融入許多經典的台式美食,像是啃甘蔗、米粉湯、粉蒸肉、冰棒、珍珠奶茶、飯糰等等,創造出獨特的台式魅力同時也引起大眾的共鳴。


▼片中融入不少經典的台式美食引起共鳴。(圖/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據了解,男主角邱澤及女主角許瑋甯原本會在4月12日合體台北映後座談場次,由於宣傳行程耽誤導致許瑋甯並未如期出席,但絲毫不減現場影迷的熱情,紛紛搶與邱澤互動分享心得的機會。


不少影迷表示對片中邱澤飾演的阿成,幫許瑋甯的爸爸翻身的畫面感動到;而現場也有影迷提問關於邱澤角色上的細節問題,邱澤則回應:「拍攝的前期與後期主要是以阿成的髮型作切換,因為爆炸頭是真髮,所以必須把阿成前段長頭髮的樣子拍掉,再拍之後剪短的樣子。」更解釋片中阿成的牙齒是經過特效化妝,並逗趣露出潔白的牙齒來回覆粉絲,引起現場觀眾的大笑。


▼邱澤出席映後回答影迷關於「阿成」的角色細節。(圖/壹電視小編拍攝)


更有粉絲提問邱澤在保齡球館唱歌示愛許瑋甯的橋段是否為本人的聲音,邱澤對此則表示是放著背景音樂,現在裡面用的是當時收音的聲音;現場觀眾隨之起鬨邱澤現場唱一段,而邱澤在大家打拍子的情況下更是完美清唱片中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讓影迷大飽耳福。


此外,監製金百倫表示日前已在台北京站威秀重現電影中經典場景「浪波灣」理髮廳,不僅可以讓影迷再次回味,即日起至4月19日只要拍照打卡就可以抽電影限量周邊襪子、簽名海報、環保瓶等,喜歡的朋友們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啦!


「當男人戀愛時」於京站威秀重現電影經典場景。(圖/威秀影城粉絲團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