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2」將開拍! 金鐘演員劉冠廷、孫可芳回娘家充電

   2021-04-06 18:14 郁孟慈 點閱:0


由王小棣領軍的《植劇場2》今年將陸續開拍,去年底就開設各種「表演課程」為第二季做準備,而今(6)日下午曝光籌備期的過程影片,第一季的劉冠廷、陳妤、孫可芳等榮獲金鐘獎肯定的演員都回娘家充電上課,引起粉絲熱議。


▲由王小棣領軍的《植劇場2》於今年將陸續開拍。(圖/植劇場2臉書)


據了解,《植劇場2》在啟動前曾於官方粉專進行「初心的接力」,PO出演員們當年亮星計畫的照片以及「好演員的關鍵字」,滿滿的回憶也讓不少支持的粉絲表示:「每一部作品都看得到進步」、「期待看到你們更多不同的面貌」、「用心的演員,努力會被看見」、「從植劇場到現在,能一直看冠廷演戲真好,以後也會繼續支持!」


▼第一季植劇場演員們曾在受訓前一同健行。(圖/植劇場2臉書)


而今日公布籌備《植劇場2》計畫中課程訓練的完整版影片「回到初衷,再出發」,影片中可看見演員們回歸後,重新接受磨練的過程,透過喚起身體的記憶,找回愛上表演的初衷;此次受訓演員除了許光漢、顏毓麟及陳婉婷外,第一季演員幾乎都有參與,而同時新一代培訓的新演員們也即將公布,會擦出什麼精彩火花也備受影迷期待。


▼《植劇場2》今日曝光籌備期的影片。(圖/植劇場2臉書)


此外,第一季植劇場演員孫可芳及吳岳擎演出的新戲《親愛的亞當》於今(6)日下午舉辦卡司發布會,不僅是台灣首部以「基因編輯工程」為主題的作品,主要演員胡宇威跟曾沛慈更是繼終極系列後睽違12年再續戲緣,2人將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相信2021年台劇實力會持續爆發,粉絲們可以好好耐心等待啦!


▼《親愛的亞當》於今(6)日下午舉辦卡司發布會。(圖/翻攝自臉書)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