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起底! 「愛馬仕姐」擁7不動產 前夫控「三峽女騙子」

   2021-03-31 18:45 編輯中心 點閱:0



一名全身愛馬仕、自稱董事長的吳姓女子,因為不滿女店員動作慢、服務態度不佳,在超商大罵店員並大喊「來告我啊!」,離譜行徑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也肉搜出愛馬仕姐的「黑歷史」,原來吳姓女子確實有千萬身價,離婚後前夫不滿,散布訊息要大家看清「三峽女騙子」,結果遭到求償百萬,法院判前夫應賠吳女32萬元確定,至於吳女,另外告前夫到她車行毀損車輛,不過檢方事後查無實證,已不起訴。


▼「愛馬仕姐」曬名車、名牌。(圖/翻攝自IG)


姓女子的Instagram上曬出滿滿名車,她口中的愛馬仕也在版面上,但她大鬧超商嗆店員,過去的黑歷史,通通被網友揭開。吳姓女子在2009年結婚,但婚姻維持三年,最後離婚收場,前夫疑似不滿,不僅傳簡訊騷擾,更在通訊軟體散佈訊息,稱對方是三峽女騙子,吳女氣不過,怒告抹黑名譽,包括前夫到車行毀損車子部分,精神慰撫和修繕費用,總共求償123萬。


附近的鄰居表示,「(前夫)潑不明液體甚麼之類的,不知道。」雖然是鄰居,但一旁店家都不曉得兩人的糾紛。案件到法院,一審判前夫應賠償27萬,但上訴二審時,法官發現吳女有7筆不動產1筆投資,共1000多萬資產,反觀前夫完全沒有資產,改判前夫應賠32萬確定,至於前夫違反保護令等罪,判刑2年4月,可易科罰金,85萬元定讞。


「愛馬仕姐」事件後,網友也起底發現她是汽車零件授權代理商,同時也是外匯車與中古車業者,經常在IG分享汽車零件測試影片,以及交車照片。際走訪車行,店員僅低調表示「不好意思,她不在。」而車行大門深鎖,員工在裡頭,也沒有回應,愛馬仕姐鬧事後神隱,但和前夫的糾紛,如今也都攤在鏡頭前。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