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操「傢伙」踢館沈咏吟 挑戰主播工作飄台味【壹新聞《新聞夜PRO》】

   2021-03-18 16:34 點閱:0

饒舌Local天團玖壹壹操「傢伙」上壹電視《新聞夜PRO》,挑戰播報氣象和主播稿,踢館正妹主播沈咏吟!三人穿上正式西裝,帶著雨傘、礦泉水道具播報新聞,雖努力「字正腔圓」,但仍飄出台灣國語,頻吃螺絲笑料十足。健志首先挑戰一日氣象主播,上場前信心滿滿,還烙狠話說自己是饒舌天團,舌頭很輪轉,沒想到一站上播報台,緊張得連手指頭都不知往哪擺,直說:「播報真的不簡單,我連東部跟東南部的位置,都不知道在比哪邊,比去小巨蛋開唱還緊張!」

玖壹壹體驗一日主播工作,搶正妹主播沈咏吟飯碗。


 

面對正經八百的播報台,玖壹壹仍不改耍寶風格,當健志播報台灣嚴重缺水時,春風不顧畫面呈現,直接跳進播報台遞上一把傘,隨後洋蔥也衝進畫面,送上一瓶礦泉水,健志拿起礦泉水順勢替自己樂團宣傳:「希望雨下滿911毫米,像911一樣,愛你不踩煞車。」無厘頭的播報,笑翻大家。而玖壹壹為了證明自己是最Local的天團,還以台語播報氣象,相當敬業。


▼健志正經八百假裝連線沈咏吟,實際上已緊張到手不知往哪擺。

 

玖壹壹也在節目上報告演唱會籌備進度,演唱會當日因為檔期搭到許多藝人朋友都有演出,目前還在努力尋覓特別來賓,搞笑說:「來賓就是卡在有跟沒有之間。」但也向歌迷保證,演唱會一定會帶給大家驚喜。《新聞夜PRO》新單元「明星的一日主播職人體驗」,每週都會邀請一組A咖藝人,進棚體驗主播工作,藝人有趣的斜槓體驗,都在壹新聞晚間23:00~24:00《新聞夜PRO》中播出。


▼玖壹壹拿道具無厘頭播報氣象,笑翻大家。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