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奧又爆爭議! 讓她扮「奧林pig」引眾怒 渡邊直美:我對自己很滿意

   2021-03-18 16:29 編輯中心 ANN News、TBS電視台 點閱:0



繼前東京奧運組委會會長森喜朗的仇女言論後,東奧又爆出新的歧視風波!東京奧運創意總監佐佐木宏提議用「奧林匹克」和「奧林pig」的日文諧音,讓女星渡邊直美扮演豬的角色,引發爭議。


▲東奧又爆歧視爭議。(圖/壹電視)


上個月東京奧運組委會會長森喜朗才因為發言失當、說出仇女言論而辭去會長一職,如今東今奧運會開閉幕式的負責人佐佐木宏又被爆出,去年3月時才在工作群組提議希望以奧林匹克」和「奧林pig」的日文諧音,來讓知名女星渡邊直美扮演豬的形象,甚至還畫下豬的符號=渡邊直美的字樣。


佐佐木宏很快地於17日晚間發出道歉聲明、同時辭職以示負責。根據日媒報導,佐佐木當時的提案很快地就被內部其他的工作人員反對,說在東京奧運這樣大的場合中這麼做,一定會惹起全世界的怒火。


▼渡邊直美表示對自己的體型非常滿意。(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渡邊直美發出聲明,「我對自己體型感到很幸福,因此未來也將如同既往,不會拘泥於肥胖體型,希望以呈現出『渡邊直美』來進行表演。」同時希望世界能尊重大家的想法與個性,互相肯定,讓世界能更加美好。


【相關報導】

「仇女」言論大炎上! 森喜朗致歉不辭退 日網民:日本之恥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