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壯男欺弱女...賣場只報警無人制止! 網反問:你敢上前嗎?

   2021-03-13 13:44 編輯中心 點閱:0



台籍女子在賣場提醒老外要戴口罩就被搶手機甚至推倒的案件,在網路上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PTT上有網友PO出老外的壯碩身形,反問網友,如果是你敢上前制止嗎?原來老外因為有在練健身,光是手臂就有成年男子的大腿那麼粗,被推倒的女子則是160幾公分高,身形偏瘦弱,女子也坦言,當時非常害怕。而事實上,女子與老外衝突的過程中,不但沒有民眾見義勇為出面,就連賣場都只報警處理,從主管員工到保全都無人出面,也讓女子覺得非常誇張。


▼外籍男推倒台女,雙方體型懸殊。(圖/壹新聞)


女子重複地用中文說著請戴口罩,老外當下卻只顧著要拿走她的手機,讓女子覺得非常害怕,因為老外擋在女子面前,就像是一座小山一樣,原來外籍男子身高在185公分到190公之間,體重破百,而女子身高約160幾公分,身材是中偏瘦弱,雙方體型落差很大。不過,女子在賣場見義勇為出面提醒老外戴口罩被推倒事件,也引發網友熱議,就有人PO出照片,反問鄉民,要是你敢動手嗎?對此民眾紛紛表示,「如果萬一被他推倒就告」、「不管他多壯,有什麼動作的話就閃開。」等等。


▼女子控訴事發當下賣場冷處理。(圖/壹新聞)


雙方不但身材上相差懸殊,女子還指控賣場置之不理,她說,衝突發生當下,不但沒有民眾見義勇為出面,就連賣場也冷處理。由於女子針對老外行為提告,現在他不只得被函送偵辦,衛生局也說沒戴口罩可依傳染病防治法,裁處最高一萬五的罰鍰。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