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前空姐「買汽油」關鍵畫面曝! 警定調「殺人未遂」

   2021-03-13 13:17 編輯中心 點閱:0



李姓前空姐傷害楊姓丈夫案,警方取得重大突破,將以涉嫌殺人未遂罪,請地檢署進一步偵辦。目前這對夫妻都還沒脫離險境,丈夫面臨截肢,前空姐自己則恐毀容,記者重回疑似空姐購買易燃物的地方,業者低調不願多說,不過警方已經掌握,相關監視器畫面,以及證詞。


▼前空姐在距離案發地點不到3分鐘之處,疑似購買易燃物。(圖/壹新聞)


 拖著行李箱,走路準備回住處的就是縱火的李姓前空姐,案發前影像曝光,他的行李箱裡疑似裝有易燃物。因為就在這之後,他的住家就發生火警。《壹新聞》重回疑似空姐購買易燃物的地方,記者還沒講什麼事情,員工就反應激烈,顯然案發後已經被下了封口令。


▼前空姐縱火釀兩敗俱傷。(圖/壹新聞)


這個地方位在案發地點不到三百公尺,走路三分鐘就可以抵達,外傳警方調閱案發地點附近加油站監視,找到李姓前空姐購買易燃物畫面,還有證詞,將以涉嫌殺人未遂罪,報請地檢署進一步偵辦。 縱火的李姓前空姐的臉部跟手腳有50%三度灼傷,疑似滅火後報案的先生,全身百分之八十燒燙傷,案發後衝出大樓沖水降溫,面臨截肢,什麼樣的問題,要以生命相搏,詳細的犯案原因,還要等兩人脫離險境後,檢警才能進一步釐清。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