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擊敗日韓! 西媒「世界報」列5大防疫奇蹟國 台灣No.1獲大讚

   2021-03-09 11:40 編輯中心 點閱:0



疫情在全球狂燒超過一年,至今許多國家仍深陷水深火熱之中,不過台灣的防疫成功更是屢屢獲得國際媒體的報導,這回西班牙第二大報《世界報》,點名前五大防疫奇蹟國家,而台灣就被列在首位。


▼世界報整理前五大防疫奇蹟國家,列舉台灣為第一位。(圖/翻攝自網路)


西班牙世界報是當地第二大報,輿論影響力不容小覷,而就在3月7日世界報刊登疫情周年特別回顧報導,可以看到版面上其中一篇報導就是專寫台灣,因為他們排名全球五大防疫奇蹟國家之中,台灣就被世界報列在第一名。另外進入前五名的還包括紐西蘭、韓國、日本、芬蘭總共五個國家,而世界報也整理出前五名國家的防疫策略。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壹新聞)


而在報導台灣的篇幅當中,西班牙世界日報更是特別以電子郵件的書面方式,專訪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專對應變、謹慎和超前部屬三個部分來專訪,而世界日報也給予高度肯定表示台灣的防疫策略是各國借鏡的模範榜樣。同時陳時中也表示,估計在明年2月底前估計會有1500萬人接種至少一劑疫苗,台灣目前的中期目標是建立65%的口群體免疫,我國防疫成功再度獲得國際肯定。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