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兒遭鱷魚吃下肚...剖開出現驚人畫面! 父悲:以為還活著

   2021-03-08 17:51 蘇祐萱 Daily News、Tribunnews 點閱:0


世上發生許多起鱷魚吃人事件,下場通常是肢體被咬得殘破不堪而慘死,印尼近期也有一起男童被鱷魚吃掉的慘案,不過有點不一樣,當這名男童被搜救出來時,卻是「完整」躺在鱷魚肚子內,幾乎沒有任何受傷。


▲印尼一名男童遭鱷魚生吞。(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尼一名8歲男童日前和父親在河邊釣魚,突然出現一條巨大鱷魚,瞬間將男童拖走,父親雖急忙出手要救回兒子卻反應不及,下秒他就發現鱷魚把男童「生吞」,於是馬上下跳河攻擊鱷魚,卻沒有任何作用,之後便迅速離開尋求幫忙。


相關單位接獲父親的求助後,隔天就在事發地附近找到這條鱷魚,聯手制伏並當場剖開鱷魚的腹部,看見男童幾乎完整的身體,絲毫沒有外傷,當大家看到男童屍體相當激動,不斷呼喊他的名字,父親也堅信還有希望,不幸的是男童已經斷氣了。


▼剖開鱷魚發現男童屍體完好無缺。(圖/翻攝自Tribunnews


救援隊指出,男童只有手部有咬痕,認為鱷魚確實是將他整個人活吞,因此應該是窒息而死。該地區經常有鱷魚攻擊事件傳出,之前也有一名男童在河中洗澡遭到鱷魚攻擊,意外發生頻率可說是非常高。

熱門新聞
推薦文章
  •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 0809-009-995
  • 客服信箱: service@nexttv.com.tw
  •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 (02)7737-4681
  • 客服信箱: webservice1@nexttv.com.tw
  •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 (02)7737-4683
  • 客服信箱: movieservice@nexttv.com.tw